黄慧参加县委办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全力推动县委各项工作高效落实

2022/03/16

  3月16日晚上,县委书记黄慧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学习市党代会精神、争当双融发展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与同志们一起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她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办公室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全力推动县委各项工作高效落实。县领导唐红专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委办第一党支部党员开展了“党性教育一刻钟”专题学习,学习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述职,通报支部委员查摆问题情况,随后大家围绕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下步整改措施。

  黄慧对县委办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县委办全体党员干部的辛苦努力、默默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她指出,当前永嘉正处于赶超跨越的关键时期,需要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县委办的同志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全力推动县委各项工作高效落实。

  黄慧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办视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把“两个确立”作为最深刻的政治信念,把“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做对党最忠诚、最牢靠的委办人。要树标杆、争一流,强化“首善”意识,突出“首善”标准,以“大格局”谋事,以“高标准”干事,聚焦工业、城市、旅游等重点工作,争第一、创唯一,全力保障县委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强本领、促落实,不断提高参谋辅政、组织协调、防范风险等各方面工作能力,统筹协调好部门、乡镇(街道)之间的工作,确保县委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爱岗位、强素质,注重团结,甘于奉献,心系群众,全面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勤修身、严律己,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守好用权底线、做人底线、交友底线,切实当好全县办公室的示范榜样。

记者:厉定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