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雄参加县政协特邀组分组讨论:充分发挥自身职责 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2022/02/18

  2月18日,县政协党组书记王晓雄参加县政协特邀组分组讨论,与委员们面对面交流,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共商全县发展大计。

  讨论中,委员们立足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别围绕全域旅游、精致县城、教育均衡、乡村振兴、交通设施等方面,纷纷表达自己的观点和建议。政协委员董丽荷提出,我县经过多年来的推进,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等各项卓有成效的工作,被评为健康浙江建设先进县,但我县在青少年心理健康方面还存在不足,希望能整合各类资源,多方共同努力,助推健康永嘉迈上新台阶;而政协委员郑翔译希望不断加大核心景点区交通设施提升工作。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把握形势准、谋划工作实,体现了中央精神、省委要求和市委决策部署,契合永嘉实际,是一个高举旗帜、充满担当、求实求新、振奋人心的好报告。

  政协委员发言时,王晓雄一边听,一边记,不时进行交流。在认真听取与会政协委员的发言后,王晓雄指出,各地要持续做好工业全域治理、规下企业、招商引资等工作,把握好立足当前与兼顾长远,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县。要注重城市有机更新、城市经济培养、文化赋能等方式,乘势而上推进城市蝶变。要持续发力推进全域旅游,加大旅游产品培育、注重旅游宣传推广,加大资金保障,全盘谋划旅游工作,不断补齐短板,把楠溪江打造成为国内重要的旅游目的地。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自身职责,凝聚各方力量,齐心协力干好工作,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为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记者:吴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