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永嘉县十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新闻ID:013270392作者:周艺2018-04-02 00:17

摘要:3月30日,共青团永嘉县第十八届五次(扩大)会议召开,听取团县委工作报告并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小英出席会议,共青团永嘉县第十八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各级团组织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会议。

  3月30日,共青团永嘉县第十八届五次(扩大)会议召开,听取团县委工作报告并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小英出席会议,共青团永嘉县第十八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各级团组织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会议。

  过去一年里,团县委紧紧围绕县委和团市委的部署要求,紧扣中心、服务大局,深化改革、从严治团,主动有为、拼搏进取,推动团的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今年将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把牢思想“方向性”;坚持围绕中心、服务中心,着力增强大局“贡献力”;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着力增强青年“获得感”;坚持深化改革、从严治团,着力增强基层“生命力”。

  吴小英指出,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队伍建设上一定要抓得更紧、管得更实、要求更严;要围绕全县中心大局,积极投身发展大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在加快推进我县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伟大实践中不断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县级先进团组织、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