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企业发展奖励资金申报开始啦

新闻ID:013259835作者:周艺2018-03-15 00:09

  3月14日记者从县财政局获悉,为积极发挥我县再生资源丰富、产业链较完整的优势,扶持企业发展,即日起,我县2017年度扶持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企业发展奖励资金申报工作开始,3月30日前截止,逾期不再受理。

  据悉,此次申报对象为注册地在永嘉的独立核算废旧金属、废纸再生资源回收企业。申报范围和奖励标准:2017年度缴纳的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企业所得税,除上缴中央、省级财政外,县级地方财政留成部分全额奖励。申报要求:申报材料按顺序整理并按书本式装订成册报送县财政局进行审核,根据有关规定确定补助资金额度,并行文下达补助资金。补助单位凭下达的文件和要求拨款的申请报告到县财政局企业科办理拨款手续。

  据悉,近年来,我县重视扶持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企业发展政策的实施,并对政策进行修订,重点突出了对注册地在永嘉的废旧金属再生资源回收企业进行重点扶持,通过对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企业扶持资金补助,将有利于减轻企业税收负担,特别是支持了我县泵阀产业的发展,也维护了我县产业链的完整性,有利于循环经济的发展。记者 嘉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