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又有非法采砂车被查了

新闻ID:013259829作者:周艺2018-03-15 00:09

  日前,巽宅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和碧莲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联合对碧莲镇至巽宅镇沿溪河道进行巡查,巡查至巽宅镇沙埠村河段时,发现河道有被采砂的迹象,执法人员当即决定要“碰碰运气”,并探讨初步抓捕方案。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蹲守,鱼儿上钩了。夜幕中,两辆非法作业车驶入执法人员的视野中,“再等等,看这架势还有同伙!”执法人员又等了10余分钟。果不其然,紧接着一个“车队”出现了!“一辆、两辆、三辆……队长,大概有5、6辆车!”而当时在场的执法人员只有9人,非法作业车约有6辆,面对人手不够的窘境,大家迅速改变作战方案,在最短的时间里拿出最佳的方案实施各个突破!

  趁车队正在非法作业无暇顾及之时,“领命”的队员们冲出了夜幕,将正在作业的6辆大货车和1辆铲车一举查获。可惜的是,让其中一名涉案人员逃逸,只带回6名涉案人员进行调查谈话。

  此次行动前后连续奋战了约7小时,执法人员虽精疲力竭,却觉得收获满满,再苦再累也值得,同时也强烈打击了非法采砂的嚣张气焰。通讯员 吴碧慧